为民健康 美烟草购买年龄或提至21岁
2015-03-17

美国国会授权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若将美国购买烟草的年龄从18岁提至21岁,那么就会降低15-17岁开始抽烟者的数量。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依照美国联邦食品药品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一项独立研究的结果表明,如果美国国会确实可以将购买烟草的年龄从18岁提至21岁,将会“大幅”降低15-17岁开始抽烟者的数量。


人们都很清楚,美国只有国会拥有权力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高烟草购买者的年龄。

这一独立研究报告还探查了若将购买烟草的年龄提至21岁,会对18-20岁开始抽烟的人产生怎样的影响;若将购买烟草的年龄提至25岁,会对21-25岁开始抽烟的人产生怎样的影响。该研究报告得出的结论是,若将年龄提至21岁则会比只提至19岁带来更为明显的吸烟者人数的大幅降低,但若超过21岁则所带来的吸烟人数的降低幅度就会变得很小。

根据美国联邦2014年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美每年因吸烟导致的死亡人数超过40万,吸烟者的平均寿命减少10年。若能够实现烟草购买者法定年龄的提高,必然会降低因吸烟引起的各种非健康状态,从而让直接提升青少年和年轻人的健康。

美国若将烟草购买者的年龄提至21岁,2000至2019年出生的人群中将有24.9万人可以避免过早死于因吸烟引发的各种疾病。吸烟者中近90%的人首次吸烟的年龄是19岁。

万宝路的制造商明确表示反对国家和地方提高烟草购买者的最低年龄,骆驼的制造商这表示此事应由各州和各个城市自行决定。因为这些烟草制造商们将会因购买烟草年龄的提高,而损失20亿美元,或收益的2%。这意味着全美烟草行业的收益高达1000亿美元。

全美目前有超过70%的民众和58%的烟民支持将烟草购买的年龄提升至21岁,纽约丶伊利诺伊州的艾文斯顿丶哥伦比亚特区丶以及马萨诸塞州的50个城镇业已将购买烟草的年龄提升至21岁。
    责编: Amy

    上一篇: 在美国生活 不可不知的人寿保险

    下一篇: 美国人这样欢天喜地庆祝“绿帽子节”(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