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颈健康宣传月 敦促马里兰州妇女做检查
2015-02-22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影响妇女的癌症里,子宫颈癌(cervical cancer) 是最容易预防的。人乳头状瘤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HPV)造成子宫颈癌和其他癌症。在这个子宫颈健康宣传月里,希望马里兰州女性要去做子宫颈抹片检查(Pap tests), 青春期前的青少年也要接种 HPV疫苗。

在2015年里,马里兰州预估将有230名妇女罹患子宫颈癌。73位马里兰州的女性,预估今年会死于这个疾病。为了消除这个可以预防的疾病和死亡,所以个人、家庭、医疗服务和公共健康服务单位,才重点的推动21岁以上的妇女要定期做子宫颈抹片的检查。同时,青春期前的男孩和女孩要注射HPV疫苗。

马里兰州健康与心理卫生部的代理部长,劳拉.埃雷拉.斯科特博士(Dr. Laura Herrera Scott)博士说: “通过增加癌症的筛查和HPV疫苗的接种,在马里兰州每年都有很好的机会可以防止更多的人诊断出子宫颈癌来。同样的,HPV疫苗的接种也是在预防癌症。”
在马里兰州,年龄在21至65岁的大部分女性,约88%,在过去三年里做过子宫颈抹片的检查。然而,年龄在21到29岁的年轻妇女、和非白人和非黑人的妇女,却不常接收检查。HPV疫苗也是一样, 所以强烈建议11岁或12岁(及以上,直到26岁没有接种过的)女生和男生赶快去接种。因为在马里兰州,三种剂量的疫苗都接种的女生只有31%。20%的男生,接种过第一次的疫苗剂量。有许多可以获得和支付做子宫颈抹片检查和注射HPV疫苗费用的方法。健康保险可以支付这个癌症筛查和疫苗。例如,40岁至64岁的低收入女性,若没有健康保险或无法自付费用,可能符合免费做子宫颈抹片检查的资格。请拨打1-800-477-9774询问所需要的资格。 
如果符合马里兰州人资格的话,全年都可以通过马里兰州健康医疗连接(Maryland Health Connection)申请医疗补助(Medicaid)。
癌症预防与控制中心(Center for Cancer Prevention and Control) 的工作,主要是推动子宫颈癌检查,致力于能够落实降低马里兰州子宫颈癌死亡率。若需要视频信息和其它材料,欢迎致电到1-800-477-9774或上网到:http://phpa.dhmh.maryland.gov/cancer/SitePages/HPV.aspx。
    责编: Lily

    上一篇: 洛市警察北极熊跳水活动为特殊奥运会募款3200美元

    下一篇: 蒙县宣布冬季紧急措施 不可把狗留在户外不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