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童称前世是好莱坞演员(图)
2015-03-18
(华盛顿18日综合电)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一名5岁男童,声称自己前世是一名好莱坞名不经传的男演员。男童对前生的经历绘声绘影,就连儿童精神科医生都说,事件需要一个解释。

  一切由哈蒙斯4岁时开始,他不时梦到迫真而又萦绕于心的噩梦。哈蒙斯一直将噩梦藏于心底,直到一年后才向妈妈坦白“我曾是另一个人”。

  观乎哈蒙斯忆述前世故事内容之详尽,令哈蒙斯妈妈惊讶:“他的故事是如此详细、如此全面,那不似是一个小孩可以胡扯出来”。哈蒙斯与妈妈分享自己前世的经历,包括环游世界、与性感女神烈妲希禾芙等影星合作,并在百老汇跳舞。

  一家人在图书馆一本好莱坞纪念书籍,找到一张来自1932年电影《Night After Night》的照片,解开了哈蒙斯身世之谜,哈蒙斯妈妈表示:“我们找到照片,那改变了一切”。哈蒙斯说:“妈妈揭到书的那一页,我就说:‘那是我,那就是本来的我’”。

  一名电影档案保管员,成功认出这位连对白都欠奉的演员正是马丁,马丁后来在好莱坞成了一名经纪,并于1964年逝世。

  

哈蒙斯(左)的前世马丁(右)。


   家人在图书馆一本好莱坞纪念书籍,找到一张来自1932年电影《Night After Night》的照片,解开了哈蒙斯身世之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年轻世代过份依赖 社媒垃圾新闻成主流

    下一篇: 美地产商推单人25万美元游 助中国人在美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