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向杂志: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曾庆红已被立案调查
2015-03-19

香港《动向》3月号杂志报导,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曾庆红已被立案调查。

报导称,上月26日,中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宣布,曾庆红在经济、政治组织上涉及违纪违法情况,立案展开审查。赵又指,曾庆红应就本人及家属、亲属涉及经济上违规违法活动,以及其本人在任期及退休后涉及影响家属、亲属在经济上获取“违规、非法、违法”的利益等作出交代。

报导透露,直至今年1月底,曾庆红没有申报家属、子女的资产、工作、国籍等状况。去年6月,中组部有提示申报,9月下旬,中办、国办又一次提示。

11月初,中组部部长赵乐际亲自登门,敦促曾庆红在12月底前完成有关申报,否则依组织纪律处理。曾庆红当时扬言,这是“政治迫害”,并声称他已做好坐牢的准备。

据报,赵洪祝特别转达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对曾庆红的3点忠告:1)现在是反思、检查、交待个人违纪违法活动的最后时机;2)不要抱幻想;3)不要走得太远。
    责编: Amy

    上一篇: 广西桂林景点落石砸死七名游客

    下一篇: 徐才厚案 竟是由这名90后少女引爆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