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电视广告将按照用户观看次数收费
2015-03-24
谷歌表示,将在美国密苏里州的堪萨斯城(Kansas City)推出一项新服务,即通过“谷歌光纤”(Google Fiber)宽带服务来追踪每户家庭观看谷歌提供的电视直播频道中的电视广告。届时,谷歌将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观看节目的口味(比如用户是喜欢看体育节目还是新闻节目)以及观看历史来推送电视广告。

  这意味着,未来电视广告产业将根据用户观看广告的次数来实施收费。“谷歌光纤”官方网站发文表示,如果堪萨斯城当地的企业投放数字广告,就可以仅根据该广告被观看的情况而进行付费。

  谷歌此举若成功推出,那么传统电视广告产业将迎来巨大挑战。广告商就此可直接针对最有可能回应他们的电视用户投放广告,而不用再在电视节目里过多地投递面向所有观众的广告。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科学家让瘫痪者用“意念”操作战机模拟器

    下一篇: 苹果新款Apple TV 6月发布 支持远程家居遥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