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将向移动支付业务倾斜
2015-03-26
美国因特网服务商PayPal一直专注于电子交易领域,如今则试图打入移动支付市场。其实,早在台式机称霸市场的15年前,在苹果、谷歌和Facebook尚未对移动支付业务产生任何想法时,PayPal就已经着手创建电子钱包。如今,随着手机和智能平板电脑等移动电子设备的兴起,移动支付以及电子商店应用软件的内部支付则逐渐盛行起来。

  PayPal高管之一比尔·雷迪(Bill Ready)称,现在约一半以上的电子商务交易是通过移动设备完成的。而对于PayPal来说,其去年的移动支付额仅占去年全体460亿美元的移动支付总额的20%。雷迪表示,PayPal希望将这一比率提高。为此,PayPal创建了自己的电子钱包业务,用户可在网站或App应用中使用。此外,PayPal还收购了Paydiant移动支付公司,希望借此将其电子钱包业务引入实体店。
    责编: Lisa

    上一篇: 老婆抱怨蜂蜜瓶子太黏 美教授研制“不粘涂层”

    下一篇: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不及市场预期 环比下挫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