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巨头UnitedHealth130亿美元收购Catamaran
2015-03-31
 美国最大的医疗保险企业UnitedHealth将以近1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一家为3500万病人管理处方药物的企业Catamaran。这是30日宣布的医疗保健行业并购交易消息中最大的一笔。

  UnitedHealth公司称,将以每股61.50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第四大医药福利管理企业Catamaran,准备将这家企业整合进该公司自己的医药福利管理公司OptumRx,交易价值128亿美元。按Catamaran公司上周五收盘价计算,溢价率为27%。

  消息发布后,Catamaran与UnitedHealth的股价分别上涨24%与2.5%,至每股59.83美元与121美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数万华人绿卡难保 美国前移民局长被调查

    下一篇: 民众消费兴致不高 美国一季度经济增长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