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下滑1.4% 与初值持平
2015-04-02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数据今日并未大幅上修,令人失望的数据令投资者对经济稳定复苏感到怀疑。

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下滑1.4%,与此前公布的初值一致。美国2月扣除飞机非国防资本耐用品订单修正值环比下滑1.1%,好于下滑1.4%的初值。

此前,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 LLC的首席经济学家Stephen Stanley对彭博新闻社表示,商业经营仍显得非常谨慎,经济并没有走强,人们对于经济是否实现稳定增长还存疑。

3月,美联储主席耶伦去掉前瞻指引中的“耐心”措辞,但强调经济增长仍承压。市场对于耶伦的表述解读为美联储可能延迟加息。今天公布的耐用品数据继续令人失望,或是对这一预期的进一步验证。

另一方面,在经历了强劲的增长后,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开始放缓。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私人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18.9万,大幅不及预期增加22.5万人。ADP此前已连续12个月超过20万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101岁老人怀抱玄孙去世 照片在网络走红(图)

    下一篇: 美加州旱灾创历史记录 湖泊水位下降300米 15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