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旱灾创历史记录 湖泊水位下降300米 15图
2015-04-04

美国加州旱灾步入第四个年头,其严重程度已打破加州多地和整个西部的历史记录。作为水库的鲍威尔湖(Lake Powell)现在只有原来蓄水量的45%,而且在9月前有可能达到历史最低水位。提供近乎全加州三分之一用水量的积雪,已经达到历史新低记录。


  

鲍威尔湖现在只有原来蓄水量的45%,其湖面高度在9月前可能会下降1075英尺(约327.66米),为历史新低水位。


  

  水汇成细流在鲍威尔湖的虹桥(Rainbow Bridge )底下流淌。


  

  美国犹太州鲍威尔湖岩石边因脱色而形成的“浴缸圈”清晰可见。随着旱灾在美国西部的蔓延,作为科罗拉多河流域(Colorado River Basin)两个最大的水库鲍威尔湖和米德湖(Lake Mead),将被注入低于原来平均水质的水。

  

  亚利桑那州佩吉市(Page, Arizona)的格兰峡谷水坝(Glen Canyon Dam)的低水位标记。持续的干旱导致火灾频繁发生。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2月耐用品订单修正值下滑1.4% 与初值持平

下一篇: 广东上万人抗暴 砸汽油弹怒炸高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