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前副市长案开审 被控收受400多万
2015-04-09


烟台前副市长王国群涉受贿案今日开审,他被控收受400多万元。

据山东省聊城市中级法院官方微博消息,王国群案今天上午在聊城中院在第九审判庭开庭。

起诉书指控,1996年至2014年初,王国群共非法收受折合人民币438.31822万元。

王国群,男,1954年5月24日出生,历任蓬莱市原市委副书记、海阳市原市委书记、烟台市原副市长,因涉嫌“受贿罪”于2014年6月10日被刑事拘留,同年6月24日被逮捕。

据明慧网报导,王国群从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积极配合江泽民集团,大力迫害法轮功。

报导称,1999年,时任海阳市委书记的王国群多次实施大规模的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最典型的是2000年11月,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20多人;也就是2001年正月十五晚上,绑架18名法轮功学员,分散关押在海阳民兵训练基地和各乡镇派出所,非法关押长达半年。

报导还称,王国群组建海阳市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成为山东省的迫害“典型和先进县”。山东省各市县区都组织人来海阳参观效仿,期间,迫害死2名法轮功学员。王国群由此升官任烟台市副市长。
    责编: Amy

    上一篇: 对周永康 习近平王岐山可能改了主意

    下一篇: 告密者来自政法委?毕福剑受处罚引激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