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成立晚宴10日举办
2015-04-09

中华总商会及青商部负责人与部分赞助商合影。(摄影/晶晶)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导】4月2日(周四)下午4时许,纽约中华总商会于孔子大厦交谊厅举行了“纽约中华总商会迎春暨青商部成立志庆晚宴”的新闻发布会,宣布2015年4月10日在华埠金丰酒店酒楼举行盛大的志庆晚宴。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副董事长梁汉本、邓遐勋、董事岑作槐、苏焕光等与青商部主要负责人,以及成立晚宴的赞助商家们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4月10日志庆晚宴,除了丰富的中餐及本地的美味佳肴,还有精彩的文娱节目及抽奖活动活跃晚宴,更有中华航空及长荣航空公司赠送的纽约至亚洲的往返机票,以及董事会员们捐赠的珍贵礼物为抽奖奖品。

李可乔会长致辞说,经过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会通过,纽约中华总商会成立“中华总商会青商部”。老一辈的商会主席和董事,希望将这些年轻人推向社区这个舞台,培养年轻人的领导才能,使他们积极关心和服务于社区,将中华总商会百年宗旨传承发扬下去。

于金山董事长也表示青商会给年轻人带来更多的机会,希望更多年轻商业才俊可以加入。青商部提供青年朋友四大机会:个人机会、社区机会、国际机会和商业机会。

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介绍,目前青商部有17名成员,计画为华埠多做些实事,包括设置免费wifi、树立华埠牌坊等事宜,目地是把社区经济变好,吸引更多人来中国城,发展社区。

同时,纽约中华总商会同仁对会员及各界朋友的支持、赞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纽约中华总商会青商部宗旨是:为富有创造力的青年人提供促进个人成长、发展领导管理才能的机会,鼓励青年人积极参与社会及培养社会责任感。青商部并鼓励年轻人积极服务社会、创造事业,发扬杰出成就。“服务人群、训练自己”是青商人最高的理想。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州今年预算重教育和道德

    下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驻黑龙江办事处主任徐月珍到访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