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梦想 青春励志
2015-04-03

——第二届台湾之星歌唱大赛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导】3月27日下午7时许,哥伦比亚大学台湾同学会与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大纽约台湾留学生歌唱大赛”,在台北经文处一楼大厅欢快上演。来自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宾州沃顿商学院等的19位选手参与了此次比赛,当晚,入围决赛的有10位歌手,经过选手们倾情表演、评委们认真筛选,最终评出前三名获奖歌手,分别为第一名:郭书涵、第二名:王嘉豪、第三名:邱吉儿。此外大赛还选出最佳人气奖一名:李新桦;优胜奖两名:萧士翔、郭孔恩。



第一名得主:郭书涵(右一)。(摄影/贾晶晶)

驻纽约台北经文办的大使章文梁、经文办教育组主任张佳琳、侨务委员江文辉等官员皆出席致辞,为海外学子们鼓劲加油。章大使首先致辞欢迎纽约的年轻学子们参加纽约台北经文办的活动,并欢迎年轻朋友们随时来经文处做客,这里就像家一样,同时祝福参赛的歌手们尽情展现各自的才艺,并愿全场嘉宾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大使夫人还准备了红包作为额外奖品奖励获奖歌手们。

歌唱大赛的主题为“追梦”,选曲包括《隐形的翅膀》、《最初的梦想》、《路一直都在》、《梦想蓝图》等流行歌曲,正突出了青年学生们朝气蓬勃、风华正茂的青春活力。整场演出时而励志向上、鼓舞人心,时而幽默有趣,感染著全场每一位来宾,让大家经历了一场青春纯净的洗礼,感受到台湾年轻学子们独有的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每一位歌手所选的歌曲都非常好,意义都很好。”从事音乐教学四十几年的“来音音乐”会长王惠津评委评价说。

当晚,大厅里人头攒动,吸引了各方来宾驻足观赏,感受着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比赛结束后,教育组张主任鼓励同学们,希望大家在海外逐梦成真、互相支持鼓励、让自己的梦想更为伟大。

至此,“第二届大纽约台湾留学生歌唱大赛”在愉悦的气氛中画下圆满的句号,同学们都期待着明年的再相见。


比赛结束后,歌手与评委及经文处官员等大合照。(摄影/晶晶)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超速摄像头贡献大 罚金超千万

    下一篇: 了解法律常识 经文处公益法律讲座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