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买房几大盲点
2015-04-14
3月末,中共6大部委推出了刺激房市的政策,有评论称这是中共为了刺激楼市推出的措施,但有媒体提醒大陆购房者,买房需谨慎,不要存在买房的盲区。

3月30日,中共央行和财政部等6部委联手发布放松房地产信贷和税收政策的消息,下调居民家庭购买第二套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之前的60%至70%降为不低于40%;将二手房转让免征营业税的期限由5年减至2年,以刺激房市。

有观点认为,虽然中共这次的楼市调控措施密度非常大,但用这些招数救市还是难以凑效。因为各主要城市的库存压力未得到根本解除,房地产投资未见增长。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 Poor’s)认为,大陆房地产供求比例失衡,市场消化过剩需要时间,预计未来12个月内,大陆楼价平均售价仍将下降5%。

商业见地网4月13日总结了中国人买房的几大盲点,提醒消费者看好自己的钱袋。这些盲点包括:

盲点一:买涨不买跌

盲点二:盲目入市

盲点三:被动炒房

盲点四:租房不如买房

盲点五:只买便宜不买贵的

盲点六:用现在的眼光看未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万庆良落马细节:他用惊恐眼神望着胡春华

    下一篇: 中共调查移民潮 政治局58号决议曝光(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