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裤衩50万白花了 京遇13年最大沙暴
2015-04-16


沙尘暴一来大裤衩白洗了(网络图片)


央视大楼大裤衩近期花费50万人民币进行清洗,但遇到了13年来最大的沙尘暴,被网民笑称:“昨日谁最悲剧?大裤衩白洗了。”
北京市15日晚,遭遇13年来最严重的一次沙尘暴,象征沙尘指标的PM10数值每立方公尺1000微克,呈现爆表状态。有市民目击,央视大裤衩的大楼在10分钟内淹没在漫天黄沙之中。

中共党媒环球时报消息称,有央视记者发消息说,本月9日,央视总部大楼开始建成以来的首次大规模清洁活动,清洗费用总计50万元人民币,耗时40天。

昨日,在大裤衩周围经过的民众看到有不少绳索从高处垂落,但无工人作业。央视的保安人员说,上午还有人在清洗,下午就停止了。

大裤衩白洗了,这个消息绝对刺激眼球。新浪微博的网民们也展开热烈的讨论。

微博大V、前哈尔滨电视台编导隋锡君评论称:“央视“大裤衩”白洗了!沙暴一来五十万打水漂:微评:央视有钱,50万元算个俅?祸祸500万、5000万,那也都是小菜儿!”

网民[船长TheCaptain]一语双关的说:“大裤衩想洗白?没那么容易”。

网民[--咿呀呀]叹道:“央视前阵子花几十万洗的大裤衩,昨夜一阵沙尘暴,白洗了……二月吃霾,三月吃沙,四月吃絮,今天尼玛来了个套餐!!我只想说今年的春天特别好[强]特别好[强]。”

央视总部大楼,2004年斥资50亿元兴建,因其外观酷似底裤,被大陆民众称为“大裤衩”。大裤衩在启用后不久引发火灾,烧掉了北配楼,直到2012年5月修复成功,目前央视各部门都在大裤衩内办公。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永康泄密现最新消息 英媒爆周近况(图)

    下一篇: 国务院秘书长易人和汪洋李克强是老乡(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