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司法部系统官员频落马 清剿江派又一步
2015-04-17
4月15日,来自中共中纪委监察网站的消息称,广西司法厅副厅长梁振林、广西监狱管理局原政委钟世范等5人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他们当然不是首个中共司法系统落马的官员。

就在4月9日,吉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赵洪兴被“双开”,并被移送司法机关。4月1日,辽宁省监狱管理局党委常委、省监狱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万忠落马。2月27日,山东省监狱管理局里能分局原局长(副厅级)、党委书记曹务顺被“双开”,并被立案调查。1月22日,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被立案侦查。而在2014年12月4日,广东省司法厅原劳教局局长施红辉也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隶属于中共司法部的各省市司法厅、司法局的职责之一是管理本省(市)监狱管理局和本省(市)劳教管理局。也就是说,司法厅是监狱、劳教所的上级主管部门。虽然劳教制度被正式取消,但却绝不可忘记在过去的岁月中,司法部系统在这个制度下所犯下的罪恶。

根据2006年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的《关于中国司法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调查报告》,中共司法部以及原司法部部长张福森、高昌礼、吴爱英、副部长范方平、陈训秋、胡泽君、张苏军等人均参与了迫害,而且事实确凿。

报告列举了从2000年起自2004年起的十几份中共司法部官方文件,证明司法部多次要求其下属的监狱管理局、劳动教养管理局和律师公证工作指导司等部门积极参与同“法轮功”的斗争,而监狱中法轮功学员被区别对待的命令也是是来自司法部。此外,为了完成对法轮功学员的洗脑转化,各省司法厅、市司法局都在内部设立了“610办公室”,专司此职。

报告还特别提到了2001年4月司法部所推动的“春雷行动”。这项“教育转化攻坚战”提倡推广酷刑。一种被称为“约束衣”的酷刑推广后导致至少数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活折磨致死。同时,司法部还组织各地司法局到辽宁省司法厅直属的“人间地狱”马三家劳教所参观学习“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经验”。根据去参观的沈阳市司法局副局长的介绍,这个经验就一条:用高压电棒。

报告还称,司法部屡次颁发文件,禁止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或做无罪辩护,要律师与中共保持一致,否则就要则被取消执业执照或受到威胁。如中国著名律师高智晟就是因为替法轮功学员辩护、上书而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被秘密逮捕。

报告还列举了张福森、高昌礼、吴爱英等历任司法部部长、副部长参与迫害法轮功的情况。

可以想见,上述落马的司法厅和其下属监狱的官员们应该都秉承了上级的旨意,积极参与迫害,甚至参与活摘器官的罪恶。事实也是如此。以不久前落马的宋万忠为例,他曾长期任辽宁盘锦监狱监狱长,在任职期间,他疯狂迫害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并以各种非法手段驱使那里的狱警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手段之残忍、形式之阴毒实为罕见,而他还极力掩盖这些罪恶。至少两名法轮功学员在宋万忠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

也正是因为宋万忠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他得到了同样追随江、周迫害的时任辽宁省司法厅厅长张家成,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张凡的赏识,而被提拔。大陆媒体报导,2011年3月1日,张家成和张凡等人亲自前往盘锦监狱视察,宋万忠陪同。在张凡2012年接替张家成成为司法厅厅长后,宋也在第二年晋升。

不独宋万忠如此,梁振林、钟世范、赵洪兴、曹务顺、施红辉等也都是此等凶残之徒,而他们也都属于贪污、行贿受贿、贪色之辈。他们的罪行正在被清算。

无疑,司法部系统官员的频频落马,应是习阵营在终止劳教制度、在拿下周永康、李东生等政法系统高官后,在整肃公安系统、曝光周永康政法系统主导活摘器官罪恶之际,针对江派心脏的又一行动,因为司法部下属的司法厅掌控的监狱、劳教系统犯下的罪恶罄竹难书。这样的举措不仅让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人坐立不安,也让其大小马仔们在惶恐不安中等待着最终报应的来临。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天狼孤星:同学会上,我差点成了毕福剑!

    下一篇: 上海发生砍人事件 2人被砍伤 老外挺身而出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