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落马 涉向白恩培输送百万
2015-04-11


自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被秒杀后,媒体一致认为云南官场还有震荡。今日,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印证了该推测。


中共纪委监察部网站上发布的信息简短,没有提及高劲松案的具体细节。

据悉,2014年8月接替落马的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的高劲松,任期不足9个月即被查。前一任昆明市委书记仇和上个月因涉贪腐被调查。仇和落马时担任云南省副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51岁的高劲松是云南本地人,在昆明工作约20年,曾任昆明市委办公厅调研处副处长、正科级秘书,五华区委书记助理。2008年调任中共玉溪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市长。2012年12月,高劲松改任曲靖市委常委书记。他在曲靖主政时,当地发生两起矿难事故。

大陆媒体财新网报导,高劲松涉嫌向前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输送利益达人民币数百万元。报导显示,张田欣和高劲松都先后在玉溪任职,玉溪拥有中国最大的烟草公司,仅香烟一项年产值1175亿元。

大陆腾讯在报导该新闻时称,中共十八大以来,遵义、西宁、广州、昆明4市的市委书记先后落马,4人均为省委常委。

网友在相关报导后留言称:中共官员无所畏惧,贪腐前赴后继,一党独裁解决贪腐只是一个梦呓。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采取新方式扩大网络封锁范围  

    下一篇: 袁隆平“超级稻”绝收 安徽省种子站下“逐客令”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