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上大学也可胜任的高薪工作
2015-04-18
虽然升学压力不大,然而在正规大学教育变得非常昂贵的美国,许多高中毕业生并不会选择继续上大学,凭着一张高中文凭,这些人也能在美国社会闯出一片天来,找到薪资并不错的工作。

据美国之音中文网报导,这类工作都是不需要大学文凭就能胜任的工作,而且薪资并不错。如化妆师,美国劳工统计局2014年5月的报告估计,在剧院和表演艺术领域工作的化妆师年收入中位数约为6万美元。

垃圾车司机,由于城市,乡村,哪里都会有垃圾,所以这个职业成了不受经济影响的稳定工作。根据2014年美国劳工统计局报告显示,垃圾处理工作者的平均时薪是$25。在马里兰州的废物管理公司,一个新入职的垃圾车司机时薪大约是19美元,一个近20年资历的司机,年薪至少有9万美元。垃圾车司机最低招聘要求是高中学历,有商业驾照并有一年以上驾驶大型车辆的经验,还要通过背景审查。要驾驶这样一辆30多吨重的垃圾车,安全意识是非常重要的。

专业Spa会所的按摩师。如果感兴趣,高中毕业之前就可以开始到按摩学校学习按摩。正式的按摩师,在SPA一个小时的按摩收费是105美元,其中按摩师可以分得 60%,也就是约63美元,,外加客人给的小费。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2014年的报告显示,美国按摩师的年薪中位数是大约4万美元。一般可以赚进7万美元。

时代已经变了,并不是人人必须上大学。你必须经过四年才能拿到学位。然而你一毕业就负债20万。如果你的专业找不到对口工作,你可能要在快餐店烤汉堡。所以不是人人都觉得必须上大学。

除了垃圾车司机,化妆师和按摩师,在美国没有大学学历的人还可以找到房产中介、邮递员、铁路警察等待遇不错的工作。即使没有高学历,也可以通过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责编: Amy

    上一篇: 不太好!亚裔竟然这样利用移民局漏洞,骗取绿卡!

    下一篇: 奥巴马政府给非法移民54.1万个社安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