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汉与干女儿开房 半小时后离奇死亡 图
2015-04-21







福建省南安市一名58岁男子王某,前日凌晨与其39岁的干女儿在当地一处宾馆开房。但事隔半小时后,王男在两名男子的搀扶下从消防通道被抬出,而其干女儿亦紧随其后,其后王的家属在凌晨一时许收到丈夫离奇死亡的消息。
从宾馆闭路电视片段可见,王某在当日凌晨12时47分一个人到宾馆开房,约一分钟后,其干女儿以电话掩面从宾馆前台行过,并走向客房。而在凌晨1时28分,王某突从消防通道跑出,并带着两名男子折回,4分钟后王某在两名男子的搀扶下,表情痛苦地从通道走出,其干女儿紧随其后。
据死者家属表示,赶到到宾馆后从救援人员口中得知王某已抢救无效死亡,又称死者与其干女儿疑似有合伙做生意,但具体关系并不清楚,又指王某当晚接到干女儿的电话后就出门。
据悉事发后,王某干女儿曾在网上发文称“终于结束了!来生再见!”,并配上一张“真的很累”的图片,令王某家属怀疑,当晚两人有不当关系。目前南安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
    责编: Amy

    上一篇: 微博精粹:每个百姓本来能体面生活

    下一篇: 王岐山再获反腐利剑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