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脑瘤患者手术开颅 结果震惊医生
2015-04-23

美国洛杉矶一家医院最近的一场手术,让医生震惊,因为当医生打开一名脑瘤患者的头颅后,发现的不是脑瘤,而是一个胚胎,有头发,有牙齿。

美国印第安纳州立大学26岁的博士学生卡拉南(Yamini Karanam),近期发现自己有阅读、理解困难等情况,就医检查,发现她脑子里生了一个瘤子。

NBC新闻4月22日报导,卡拉南日前在洛杉矶颅底研究所实施脑外科微创手术,医生沙海年(Dr. Hrayr Shahinian)计划为她取出压迫神经的瘤子。


26岁的卡拉南被发现脑瘤其实是她孪生兄妹的胚胎。(AOL视频截图)

然而结果让沙海年医生非常震惊,因为这个瘤子是卡拉南双胞胎兄妹的胚胎,26年多前,这个胚胎不知什么原因,困在卡拉南的体内,没有发育,但现在仍可以清晰看到胚胎的〝骨头、头发和牙齿。〞

沙海年医生介绍,大约每7千到8千名脑瘤患者中,就有一人的脑瘤是自己的孪生兄妹的胚胎,卡拉南是他实施的第二例如此手术的病人。

沙海年说,手术很成功,卡拉南将会完全康复。 
    责编: Lisa

    上一篇: 罗德岛一男子重1200磅 动用起重机和货车将其运往医院

    下一篇: 北京难遇西雅图 赴美产子捷径或被堵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