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re延误登记Part B 罚款一辈子
2015-04-28
(华盛顿二十七日电)如果罗拔特. 包曼(Robert Bowman)偶然的对他一个朋友谈到自己马上年满65岁,他可能会错过办理“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登记。

  位在南加的65岁拖车驾驶员包曼说,“他(朋友)说,你最好现在就去登记,如果迟了就会被罚款,我并不知道这种情况。”

  位于纽约的“联邦医疗保险权利中心”(Medicare Rights Center)最近调查,每天有大约一万名“婴儿潮”(baby boomers)世代的人可以申请Medicare。所谓“婴儿潮”是指1946年至1964年出生的人,近年陆续退休; 但是多数人并不清楚他们要登记Medicare的B项目(Part B),那是门诊医疗部份,包括大多数的看医生的保险。

  去年,这个机构检视所有协助的项目,登记Part B发生问题的占最多数。许多人并不知道登记的时间,往往错过应该登记的时程,最后被社安局罚款,而且要罚一辈子,增加不少负担。

  许多人以为办妥Medicare登记,获得Medicare卡就好了,往往忽略要特别去申请登记Medicare Part B。未登记Part B的罚款因情况而异,有人每月只要罚两元,但也有人每月罚52.45元,那就是一年要多负担629元。

  Medicare登记有七个月时间,那是从你65岁生日月份的前三个月开始计算,加上生日月份,及以后的三个月,总共有七个月时间可以办理登记,都算及时。

  如果你已开始领取社安退休金,你便可自动登记Medicare Part A(医院部份)和Part B(门诊部份)。多数人的Part A是免费的,Part B每月标准保费是104.90元。

  如果你过了应登记的期限,而未完成Part B登记,每延迟一年就须支付百分之10的罚款,时间越长罚得越多,依每年罚百分之10为基准计算。

  2012年大约近70万人要为Medicare Part B延迟登记支付罚款。位于康乃狄克州威廉曼提克的“联邦医疗保险宣传中心”(Center for Medicare Advocacy)执行长史坦(Judith Stein)说,最好的方法是提早去社安局询问,有关Medicare,尤其是Part B的登记,因为社安局通常都不会告诉民众,Part B另须登记。

  史坦说,“当人们到64岁时,就应该思考这些问题。”事实上,真的要不少事项要好好思考。

  “联邦医疗权利中心”(Medicare Rights Center)政策与顾客服务顾问舒华兹(Casey Schwarz)说,Medicare的情况相当复杂,你邻居的情况就不一定能适合你,所以自己去弄清楚,非常重要。

  如果你到65岁生日时,你的健保仍由你或你配偶的公司负责,你可以暂时不用办理Medicare Part B登记,但是在你开始使用Medicare作为你的医疗保险时,就必须办理登记,如果过了期限就要被罚款,而且罚一辈子。有关Medicare的疑难,最好前往相关机构询问,获得适合你自己的答案。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葬礼现场突发枪战致2死4伤 疑是帮派矛盾

    下一篇: 纽约不少人看到“幽浮” 飞行速度超寻常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