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葬礼现场突发枪战致2死4伤 疑是帮派矛盾
2015-04-28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7日晚,纽约布鲁克林发生一场枪战,6人被击中,其中2人身亡。警方初步怀疑,此次枪战是黑帮之间矛盾的升级。

  报道称,当时,布鲁克林的一所教堂前正在举行一场葬礼。此时,一辆银色的SUV车突然冲进哀悼者中,人群中随即有人开枪。有消息人士表示这辆SUV车内有3名男子,他们是在葬礼快要结束时到达案发现场的。

  报道称,在此次冲突中,先后有6人遭枪击,包括3名男性和3名女性。其中2名受伤者因伤势严重而死亡。

  枪击发生后,大批警察全副武装来到现场,空中还有直升机盘旋,警方很快封锁了犯罪现场。

  报道指出,这次枪击声不同于布鲁克林平时寻常的枪声。这次突发的枪战声震惊了很多人,有附近的居民表示以为是在放炮。当地警方和政府官员也担心这次枪战可能还会引发其他暴力事件。

  据悉,导致这次枪战的原因目前尚不明确,有消息人士说葬礼是为一个黑帮帮派成员举办的,但是该成员不是死于暴力,而是心脏病发作。

  纽约市议员称,正在调查谁该为此次枪战负责。
    责编: Lisa

    上一篇: 市议员呼吁制乙丙肝炎年度报告

    下一篇: Medicare延误登记Part B 罚款一辈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