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副市长李刚被捕“我爸是李刚”再被热议
2015-04-28
4月23日,河北省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受贿罪”对河北省承德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副厅级)予以逮捕。于是,当年爆红一时的网路语言“我爸是李刚”再度被网民热议。

据中共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李刚于2014年7月21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同年8月6日,最高检对李刚案立案侦查。

公开资料显示,李刚是河北霸州人,曾在河北霸州、永清、香河、廊坊等地出任过中共县委市委相关职务。 

由于河北省承德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刚与网络爆红语言“我爸是李刚”的名字相同,“我爸是李刚”事件再度被网民热议。

事发2010年10月16晚21时40分许,在河北大学新区超市前,一牌照为“冀FWE420”的黑色轿车将2名女生撞出数米远。其中一陈姓女生于第2天傍晚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女生重伤。

不过,肇事者当时口出狂言:“有本事你们告去,我爸是李刚。”于是,“我爸是李刚”顿时成为爆红网络语言,也是网友们用来嘲讽跋扈“官二代”的流行语。据了解,该名肇事男子名为李启铭,父亲李刚是保定市某公安分局副局长。
    责编: Lisa

    上一篇: 香港离奇13700万被劫 警设路障截大陆籍6嫌犯(图)

    下一篇: 习王整肃军方 外界关注郭伯雄案公布时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