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神韵为人类带来重要信息
2015-04-29
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华府的演出落下帷幕,观众们在回味神韵精彩表演的同时表示,神韵为所有人带来了深层、古老的启示。
宗教自由联盟执行董事Dan Fefferman:〝演出太棒了。神韵表演如此平和但又极富戏剧性。神韵还传达了深层而重要的信息。〞

非政府组织宗教自由联盟(Religious Freedom Coalition)执行董事丹.费福曼(Dan Fefferman)在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以舞蹈的形式向观众讲述了善良终将净化邪恶的故事。

Dan Fefferman:〝演出的第一个舞蹈就将观众带入天堂,非常有吸引力。我很爱神韵用舞蹈讲述故事的表演方式,如神笔的故事,和法轮大法弟子被共产党迫害,最终年轻的迫害者被善净化的故事。这是向所有人传达的一个非常深的、重要的信息。〞

律师兼作曲家Stephanie Brophy:〝神韵的音乐触及观众的心灵,虽然讲不出乐器的名字,打击乐和鼓声似乎打在你的灵魂上。中国的音乐能拨动人的心魂。 〞

商务律师布罗菲还是一名业余作曲家,在观看神韵演出后她表示,神韵的音乐能触动人的灵魂,神韵呈现的古老中华文化可以引导人们进行生命的修行。

Stephanie Brophy:〝现在是时候让人们被中华文化吸引,这是一个古老的文明和文化体系,我追寻的不仅仅是仪式,而是生命的修行。〞
    责编: 如初

    上一篇: 悼念林昭 逾百人遭暴力抓捕 苏州下冰雹

    下一篇: 反腐新战线:文化部全面清理整顿文艺评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