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开辟种植农场 小学生乐享农夫生活(图)
2015-04-29

图为小学生们乐享农夫生活。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4月27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所小学的小学生们过了一把做农民的瘾。校方为让学生们了解该地区的农业史,在校园里开辟了一块小型“农场”,让学生自己种植蔬果、药草。

  校长卡门•法尼纳(Carmen Fariña)称,对年轻人来说,多到室外活动并观察学习生物的生长过程是十分有益的,这个过程会帮助孩子们理解食物对生活的真正意义。早在2010年时,该校就在“纽约市农作物校园”项目的资金支持下,将一块水泥操场改建成有机花园,指导学生种植草莓、番茄、沙梨、薰衣草和药草。

  此外,老师还和学生们共同准备每日正餐,并一起享用自己的劳动成果。该校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些经历让让他们对食物有了新的认识,受益匪浅。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州长提议浪费用水罚款 最高每天1万

    下一篇: 美国国会议员史密斯关注熊焱回国探母被拒事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