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女子与情人联手杀夫 上演现实版潘金莲
2015-05-05
【摘要】为了和情人名正言顺在一起,贵州女子阿红与情人阿韦联手,上演了一出现实版“潘金莲与西门庆谋害武大郎”,将自己结发十余年的丈夫阿成杀害,并弃尸于一处偏僻的工地。

浙江在线台州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通讯员/潘国志朱凌云编辑/沈正玺)为了和情人名正言顺在一起,贵州女子阿红与情人阿韦联手,上演了一出现实版“潘金莲与西门庆谋害武大郎”,将自己结发十余年的丈夫阿成杀害,并弃尸于一处偏僻的工地。

面对警察的问讯,阿红先是编造不在场谎言,后又推脱行凶是情人阿韦一人所为。5月4日,浙江在线记者自台州温岭公安方面获悉,阿红和阿韦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拘。

夫妻骑自行车出门

儿子再也没有等到父亲回家

5月2日上午7点左右,温岭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起群众报警称:大溪镇纶丝洋村新路工地上发现一具尸体。

据警察称,发现尸体的地方是一处工地,靠近104国道线,里面摆满了水泥墩。

死者的身份很快就被确定,是一名贵州男子,名叫阿成。今年40出头的他和妻子阿红、儿子小海一起在温岭生活。

警方很快找到了阿红。她告诉警察,5月1日下午4、5点钟,她坐丈夫的自行车出门,到山市菜场附近两人分开,丈夫骑着自行车离开,她则和舅妈碰头一起去喝喜酒了。

小海的描述和母亲基本一致。小海说,事发当天傍晚,他在家烧好了饭菜,却怎么也等不到父亲回来。

于是,他给母亲打了电话。从母亲口中得知与父亲中途去了别处,小海只得继续等。一直到5月2日凌晨3点,还不见父亲身影的他只得叫上亲友一起出门找人。

没想到噩耗传来——5月3日早上7点,小海从警方口中得知父亲已经遇害。

监控视频出现可疑女子

被害人儿子惊叫一声“妈”

父亲好端端怎么遭人所害?究竟是谁下的毒手?小海心头充满了疑问。

警方在调取路面监控时发现,1日傍晚6点45分左右,阿成骑着自行车经过山市至北山街路段,自行车后座上,坐着一个女子。

此时,距离视频中阿成失踪不足半小时。警方将这个女子列为重点怀疑目标。

之后,警察找到小海,希望他来辨认下,看看是否认识视频中的女子。当小海看到视频的刹那,突然惊呼:“这不就是我妈吗?!”

回顾阿红的说法,她与丈夫在事发当天下午5点左右就分开了,明显与视频所显示时间不符,阿红说了谎!

再次面对警察时,阿红慌乱起来,前言不搭后语。眼看隐瞒不住,她只好供述了“真相”:她和丈夫骑车出门,碰到了她的“老相好”阿韦,两个男人起了争执,而她离开了现场,肯定是阿韦杀害了她的丈夫。

可当警方找到阿韦时,他的供述又是另一个版本。

他说自己和阿红之前一直相好,两人视阿成为“眼中钉”。为了能毫无阻碍的“在一起”,4月30日晚,他和阿红商量好,准备找一处偏僻的工地将阿成杀害。

5月1日晚,阿红按计划带着丈夫到了工地,但仍没见到阿韦来,于是便哄骗丈夫称自己要学骑自行车,让丈夫在旁看着。

等了一会儿,阿韦果然到了工地,见阿成蹲在地上看阿红学车,趁其不备,拿起作案工具,一把砸了过去,阿成倒在了血泊中。事后阿红与阿韦分头离开了现场。

两人本以为能瞒天过海,可最终没能逃过法律的制裁。目前,温岭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责编: Amy

    上一篇: 黑龙江一男子遭警击毙 舆论要求公布录像 图

    下一篇: 成都男子逼停女司机 将其拉下车打成脑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