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虎”曾向市民荐书 却只有少儿不宜书
2015-05-05


图为深圳新闻网2012年龙岗区荐书页面

“偌大的一间豪宅里,却遍寻不见一本书。”这是广东省纪委办案人员对办理蒋尊玉案件时印象最深的一点。省纪委的通报显示,在办案人员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时发现,作为一名正厅级领导干部,蒋尊玉家里书柜摆放的不是书籍,而全是名贵的烟酒、玉器、古董、字画等等,放在床头的唯一一本书刊还是“少儿不宜”的读本,甚至还布置了一间佛堂供奉着十几尊佛像。令人惊讶之余,也令人唏嘘。

2012年曾为读书月荐书,咋回事?

不过,大大君看到此,内心产生了疑惑。说蒋尊玉不读书,那之前深圳读书月期间,他还向市民和网友荐书又是怎么说呢?

2012年深圳读书月期间,由深圳本地媒体推出的“深圳书记齐荐书”活动中,时任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兼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蒋尊玉隆重推荐了《浴血荣光》、《赢在执行》两本书。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南海接连施压 上海韩正等3高官再表态

    下一篇: 中央出手  鼓励老百姓“吃喝玩乐”(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