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加息?耶伦警告:美股估值普遍较高
2015-05-06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警告称,美国股市的估值“普遍较高”。不过她表示,美联储并没有看到泡沫的标志。

她还指出,美联储正在密切关注该问题。

周三早些时候,耶伦表示,美联储和其他银行监管机构在纠正金融体系缺陷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2008年,70年来最严重的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使得监管机构加强了对金融业的监管。耶伦表示,银行监管机构正保持“警惕”,关注需要进一步改革的方面。

耶伦指出,需要解决“大到不能倒”的问题——一些投资者表示,有些金融机构是如此之大,如果他们陷入麻烦,政府将介入拯救他们。耶伦说,美联储和其他监管机构正在采取措施,以确保即使是非常大的银行机构也能在不危机整个金融系统的情况下完成破产流程。

耶伦今日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一同出席Institute for New Economic Thinking主办的一次会议。

拉加德表示,最近IMF的报告发现,全球各地的金融稳定性风险正在非银行金融机构以及新兴国家市场涌现。拉加德说:“我们需要建立一个更有道德、更面向实体经济需求的金融系统。金融应该服务社会,而不是让社会来服务金融。”

耶伦表示,一个运作良好的金融业将促进就业、创新和经济增长,却如果激励体系被扭曲,促使银行高管采取高风险策略追求收益,那问题就会出现。
    责编: Amy

    上一篇: 天津银行3亿元存款丢失 银行人员涉嫌伪造、变造票证

    下一篇: 醒醒吧   这才是中共国最大的危机(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