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实版潘金莲 与奸夫合谋毒杀亲夫 图
2015-05-07


山东淄博高青县农村近日上演真实版潘金莲杀夫案。一名刘姓农妇因发展了婚外情,为摆脱婚姻,与情夫王某一起毒杀丈夫,再将现场布置得如李某服毒自杀一样,惟最终难逃法网,两人终被警方拘捕。

警方收到报案,指有人在家中服药自杀。警方到达后,家属一反当地尊重尸体的传统,要求法医解剖验尸,在现场又发现血渍,可能另有内情。经法医化验,发现死者身上有明显外伤,另外在食道内发现有农药残留,怀疑是遭他杀。调查间,有村民向警方提供线索,指死者与妻子刘某关系欠佳,指刘某发展了婚外情,警方遂向刘某作出调查。

在众多证据及指证下,刘某向警方和盘托出是与情夫联手杀夫。她称,死者一直在家中养病,她与丈夫的关系欠佳。在与王某结识后发展成情侣关系,希望离开丈夫便用老鼠药毒杀丈夫,药效发作后,因心生害怕,虽致电情夫前往其家中。情夫指,当日看到在床上的李某奄奄一息,他便拿起锤子对他连砸3下,最后看到李某没有反应,便与刘某把现场清理,布置成李某自己服毒自杀一般。目前,两人因犯故意杀人罪,已被当地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编: Amy

    上一篇: 被美遣返有多难?陆媒扒女博士被遣返其实是假新闻 图

    下一篇: 科学的终点竟是信仰的起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