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事件】四川一对夫妇连杀6人 仍在逃
2015-04-29

四川盐源县公安局悬赏通告 图片来源:贴吧

2015年04月29日讯 四川省盐源县木邦营村今日凌晨一点左右,突发一起血腥杀人案件。一对夫妇连续杀死6人,其中4个大人,两个小孩,并重伤一名儿童。案子至今未破,凶手仍然在逃。

从当地警方发出来的悬赏通告显示,凶手有可能是邦营村3组村民杨元元与其妻子毛耿火莫,两人现年均41岁,为彝族人。

一名当地知情网友[阿克小伙子]称,他丈母娘在医院工作,昨晚看到抢救那小孩儿都哭了。

还有一名本地知情网友[daisy520366]说: 杀的三家人,共六人,其中一个重伤正在抢救的是六岁小孩。

希望之声记者致电盐源县公安局了解事件经过。

记者:您好!我是希望之声记者。请问在逃的两名嫌疑犯抓到了吗?

值班人员: 现在我们的查缉工作还在开展,你可以关注一下我们的官方微博。

记者:我想了解一下,这两位嫌疑犯与被杀者之间是怎样一个关系?

值班人员:据说他们是亲戚关系。他们应该是属于那种叔辈兄弟的关系。

记者:作案工具什么?

值班人员:作案工具要办案部门的才清楚。

记者:被杀的是大人还是小孩呢?

值班人员:被杀死的主要是大人,有两个小孩 。是四个男的,两个女的。年龄有两个是四十多岁,有两个是20来岁。还有一个小孩受伤的,年龄约在七、八岁左右。

记者:事件的起因是什么?

值班人员:还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致电办案人员刘崇华,刘称不方便接受采访。

在2012年1月29日,四川盐源县曾发生一起震惊世人的“官二代”当街杀人事件,事后引发数千人上街围观,包围县政府。

希望之声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医老虎绝对权力为主因 网民:腐败无处不在

    下一篇: 忘拿GUCCI包折返 中国情侣跳机大家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