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暑期高中志工培训开始申请
2015-05-07


中华总商会2015年暑期高中生志工培训项目新闻发布会于1日举行。(摄影/晶晶)

【看中国记者贾晶晶纽约报导】51日,纽约中华总商会2015年暑期高中生志工培训项目新闻发布会于孔子大厦交谊厅举行,宣布即日起培训班开始报名。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可乔、董事长于金山、副会长邓遐勋、副董事长梁汉本,青商部理事长卢元龙、副理事长李国威等出席。

李会长致辞说:“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2015年华裔高中学生志工培训班,为即将进入高二、高三年级的青少年提供体验与实习、服务及工作机会,培养团队合作与人际沟通的能力,让实习人员在进入大学之前,即能体验独立思考及集体共事的经验。中华总商会并有专任大学生带领及培训高中生志工。今年的高中生项目由青商部带领,希望能取得更好成绩”。

去年的暑期高中生志工培训举办的非常成功,学生们在实习中策画了个人的毕业典礼及一个旅游节的活动等,还曾参与过州长选举等活动,整个培训过程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家长们的良好口碑。

 2015年暑期高中志工培训班,已经开始报名,620日截止,于625日前逐一与报名学生面试,录取7名左右的高中生,培训从629日至81日,共8个星期,培训期间并提供午餐及交通费。实习范围包括:在中华縂商会有关单位实习,有务实的办公室工作;协助中华縂商会举办的大型活动;志工服务,学习人际沟通交往;及每周五的专家讲座,会邀请政府官员、民意代表、商业精英、法律专才及非牟利现代礼仪机构等为学生作讲座。凡是完成培训的学生,中华总商会将在结业典礼上颁发志工培训结业证书,及提供大学申请推荐信函。

高中志工培训报名表格于总商会领取,同时还将递交个人简历、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等资料。详情请接洽中华总商会,地址:华埠孔子大厦(33 BoweryC202室。电话:212-226-2795 E-mail JCCNY2015@gmail.com

    责编: Laura

    上一篇: MTA 6月增Q28路巴士班次 缓解法拉盛与贝赛交通拥挤

    下一篇: 聚宝拍卖5月17日再次举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