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选美第二届来了!
2015-05-06

(左图)梅丽娜呼吁报名(右上图)指导老师梁坤细(右下图)幸福起点借给选手的部分美丽服装(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5月6日下午三点,“辣妈竞芳华”筹备者梅丽娜与相关工作人员一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二届辣妈选美”正式开始,请有意者积极报名。

举办选美的初衷

“辣妈竞芳华”筹备者梅丽娜,也是“法拉盛网”的创办者。她说:“我十分喜欢办活动。法拉盛网举办了很多活动。我办完唱歌比赛后,想举办一个更大、更有影响力的活动。我就想到选美。在纽约各种的小姐选美东太多了。我就想,我是妈妈。妈妈也可以选美。小姐美,妈妈也美;女人不可以放弃自己,通过选美比赛可以提高妈妈们的自信。”“这样对社会,是好的。”

选美细则

梅丽娜介绍,选美的选手希望是28-50岁之间,上次亚军就是40多岁的辣妈。选美有三个环节,一是走秀,自我介绍;二是,才艺环节;三是,问答环节。

选美的效应

梅丽娜开心辣妈比赛对社会的影响,她谈到,第一届的最佳网络人气奖Jacky,才华得到一家大公司的欣赏,聘请她为美东区总经理。而第一届的冠亚季军,常常出席社区的活动,有时做主持人、有时剪彩、有时拍广告,都活得有滋有味,对社区产生正能量。

赞助商慷慨支持

由于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报名费仅需要三十美元。服装由幸福起点介绍;魅力女人提供化妆。然而,选手在培训期间,需要自费。

形体老师的专业指导

在三藩市的“全美华埠小姐选美”第四位公主的梁坤细,负责指导选手的形体培训。她已经参加了三次选美了,经验丰富。她解释,比赛中形体美,占分数比重高。她会详细指导选手的站姿、走姿、面部表情、舞台上自我表现的技巧等等。

她说:“有些选手有参赛的经验,容易上手。但有的选手第一次参加比赛,常常容易忘记步伐、或与节奏不配合。经过培训,上台的表现大有好转。有的选手跟我说,就算没有拿到奖,收获也不少。”

报名电话:9178871647

报名地址:133-04 39ave.,法拉盛,(自备大型停车场)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油桐花开 五六月庆生

    下一篇: 社区问答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