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拍卖 4月19日举行拍卖
2015-04-09

【看中国工商讯】由资深珠宝专家梅丽娜主持的“聚宝拍卖” 再次开拍于4月19日!聚宝拍卖搬到133-04 39 Ave后,由于自备停车场,非常方便藏家和买家,吸引大批收藏家进行交流、买卖,本期拍卖重点在翡翠、碧玺、珊瑚等彩色宝石和古董珠宝,很多宝贝是经过收藏家收藏多年的藏品,现在经由“聚宝拍卖”这个平台推出市场,而且很多宝贝低于市场价起拍。欢迎来参与寻宝。

聚宝拍卖每场拍卖都推出部分价格超过百元的宝物,以$1起拍,大家都能捡到宝,满载而归,众所周知,到聚宝拍卖能买到又好又便宜的东西,因为每件拍品都经过负责人、珠宝专家梅丽娜老师的严格把关,梅老师从事珠宝行业十几年,是毕业于GIA的珠宝鉴定师,并曾经留学意大利攻读珠宝设计,是个全方位的珠宝专家!经过她把关的拍品绝对买得放心,4月19日的预展时间是11:00am-2:00pm,拍卖时间是2:00pm-6:00pm。从1:00pm开始,我们为登记的买家提供茶点,欢迎各方来宾光临,拍卖热线:917-8811-647,地址:133-04 39 Ave Flushing法拉盛。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驻黑龙江办事处主任徐月珍到访纽约

    下一篇: 首届纽约儿童绘画比赛开幕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