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砸巨资扫荡恐怖“老鼠池”
2015-05-07

如何判断你是不是一个真正的纽约人呢?其实很简单:如果两只打架的老鼠翻滚着跑过你穿着凉鞋的双脚间;等地铁时,一只老鼠从高处落下,掉在你熟睡的宝宝身上。那么恭喜你!你现在是一个合格的纽约人了!但不幸的是,自此以后,我们可能要找一个新的评判标准了:纽约市市长白思豪正准备向纽约的老鼠们宣战。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周四时,白思豪宣布,他将为除鼠计划投入300万美元,治理7个鼠患成灾地区的恶劣状况。

  “我们正面临一个很糟糕的境况:在有些区域,无论物业主怎么做,都会有源源不断的老鼠从公园,阴沟等各种各样的地方冒出来。”环境卫生副处长Daniel Kass如是说。

  这一试点计划的除鼠策略为:追踪老鼠们,回到他们的聚居地--被称为“老鼠池”的地方。对,老鼠池。想象一下,你蹲了下来,将手浸入池中,掬起一捧清凉的--鼠毛。

  一旦工作人员确定了鼠池的方位,他们就会通过捕鼠陷阱或是毒饵对老鼠进行扑杀,以此“清理这片区域”。

  这一方法已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现有的试点地区,诸如东哈勒姆地区,上西区及东村--这些地区的老鼠目击率都降低了90%。
    责编: Lisa

    上一篇: 《哈里·波特》魔法石之来源地

    下一篇: 爱恨交织 让纽约客倍感压力的20条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