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选公布倒计时 保守党预获329席位
2015-05-08
英国广播公司BBC今晨在直播节目中预测,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代表的保守党在大选中会获得329席,这一结果显示保守党有望成为超过半数的政党。


BBC预测,保守党将获取329个席位、工党233席、苏格兰国家党56席、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8席,这意味着如果预测准确,保守党就可以不需小政党的支持而执政。

英国国会大选投票结果,今日将公布。大选将选出650席议员,任何政党需要取得326席才算在国会获得过半数的席次。

出口民调也显示,首相卡梅伦率领的中间偏右派保守党预计取得国会近半席次,但专家认为保守党可能再与自由民主党组成联合政府。

保守党也可能独自成为少数政府,但仰赖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的支持。



    责编: Amy

    上一篇: 天生没痛觉!巴西女子生小孩 不必麻醉还睡着 图

    下一篇: 被中国人误读的贵族精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