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比预期好 欧盟看好欧元区经济
2015-05-05
受油价下跌、欧元贬值、及一系列刺激经济的措施等利好消息,欧盟委员会称最新预测欧元区今年经济成长率将高于原先预估。

尽管希腊经济状况依然是乌云,但欧盟委员会预计,欧元区今年经济增长可达1.5%,比2月份预报的要高出0.2个百分点。预估明年经济增长维持在1.9%不变。欧元区整体政府赤字/GDP比今年料为2.0%,低于先前预测的2.2%;2016年则为1.7%,低于先前预测的1.9%。

欧盟执委会现预计欧元区今年失业率为11.0%,明年为10.5%,分别低于先前预测的11.2%和10.6%。

欧盟对经济复苏作出最大贡献的德国预测,其经济增长将达到1.9%,明年可达2%。而对于希腊的预测,若希腊和债权人达成延长救助的协议,该国的经济增长在2016年才能达到2.5%。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企业打入中国市场 几家欢乐几家愁  

    下一篇: 二战结束70周年德国人看美欧关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