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习消息人士:信了这些放风的瞎话 你就傻了 图
2015-05-12
此前有媒体说,针对习近平上任后发动的反腐行动,胡锦涛曾找江泽民等交换意见,希望反腐适可而止。还有媒体[博讯]说,在习近平、王岐山决定查办令计划期间,令计划曾到胡锦涛家下跪哭诉,希望胡锦涛能够出面帮他,而胡锦涛也为令计划向中央求情等等。这些都是外行们胡编乱造的瞎话,信了就傻了!


事实上,对于本届领导层的重大决策,无论反腐、改革还是外交战略调整等,胡锦涛都在不干预的基础上大力支持。对令计划等在任内背着胡锦涛搞得事情,胡锦涛也极为尴尬恼火,因为令玷污了胡自视甚重的清名,他怎么可能还为令计划这个不争气的下属求情呢?

要认识到,当年“法拉利车祸案”爆发后,正是在胡锦涛任内,得知情况后立刻拍板决定将令计划调出中枢系统,到统战部接受党内进一步调查,并授权由习近平点将的栗战书从贵州进京到岗主持中办日常工作。令计划被即刻调离并接受党内调查,为十八大换届后中央高层决定更全面深入的展开对令的党内和司法调查摁下了“启动”模式,令计划的命运在当时就已经注定。
    责编: Amy

    上一篇: 二号人物?网民:没有靠山的芝麻人物

    下一篇: 香港无线续牌 为期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