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种部队成功夜袭 击毙ISIS高级头目
2015-05-16

叙利亚及周边国家地图(VOA)

美国国防部16日证实,美国特种部队日前在一个夜间行动中,在叙利亚东部打死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一名高级指挥官阿布·萨耶夫(Abu Sayyaf),还抓获了此人的妻子。

美国国防部指称,这次夜袭目标是活捉“伊斯兰国”重要人物阿布·萨耶夫,他不仅负责“伊斯兰国”军事行动,还负责该组织的财政、石油黑市和天然气运营。驻伊拉克美军部队负责执行这项任务。

据悉,美国特种部队此次行动极为缜密。该行动在一栋居民楼内展开,交火激烈,击毙10多名ISIS成员,还活捉了阿布·萨耶夫的妻子乌姆·萨耶夫(Umm Sayyaf)。参与行动的美军成员全都安全返回。

乌姆·萨耶夫已被关押在伊拉克候审。据称,阿布·萨耶夫的妻子乌姆·萨耶夫被怀疑是“伊斯兰国”组织成员,并涉嫌奴役一名年轻雅兹迪女子,这名雅兹迪女子已经获救。

5月13日,伊拉克国防部消息称,“伊斯兰国(ISIS)”的二号头目阿夫里(Abu Alaa Afri)在美军主导的“国际联盟”空袭中被击毙。据称是由伊拉克联军掌握了阿夫里藏身处的准确情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尔街日报:大家不要被习近平忽悠了

    下一篇: 利用苹果公司漏洞退换iphone一年赚4.3万美元(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