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泰国总理英拉出庭应审
2015-05-19


泰国前总理英拉(图片来源:网络)

被控在“稻谷典押案件”中导致国家损失数十亿美元的前泰国总理英拉,今日出庭应审。


泰国新暹传媒报导称,针对稻谷典押案件,前总理英拉如期前往大理院应讯,英拉强调自己是清白的。而大理院给予了英拉保释,但是不允许出国。

报导说,7月21日和28日将审讯被告方和原告方的证人。英拉的律师表示,相信对于该案件的证据和证人都能证明英拉的清白。

另据美国之音报导,英拉到达最高法院时,数十名支持者呼喊她的名字。

英拉说,对她的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并坚持认为大米补贴项目提高了泰国农民的生活水平。英拉的反对者说,实施该项目是试图赢得农民的政治支持。

英拉是在去年巴育军事政变后被免职的。

据悉,如果英拉所涉渎职罪成立,她可能被判高至10年监禁。

泰国华人论坛微博称,在英拉受审前天,她去看望了她的双胞胎孙女。还和他信视频聊天。泰媒体预测,他信或通过视频为英拉今日受审加油打气。

    责编: Amy

    上一篇: 六十多美亚裔社团 控哈佛大学种族歧视

    下一篇: 美德州罕见枪战:170人面临有组织犯罪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