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罕见枪战:170人面临有组织犯罪指控
2015-05-19


起初,德州警方欲起诉192人,但这一数字在当天晚些时候下调至170人。(图片来源:BBC)

5月18日早,在德克萨斯州摩托车帮枪击案的192名案犯全部被警方捉拿归案。涉事的170人将面临有组织犯罪的指控。没有无辜者及现场警员在这一过程中受伤。但是犯案者中有9人死亡,180人受伤。

据德州威科(Waco)警局调查信息显示,周日(17日)中午,当地的三伙互有敌意的摩托车飞车党在双子峰(Twin Peaks)餐馆外的停车场爆发枪战,只是因为其中两人在餐馆洗手间内无意地互撞了一下以及彼此瞥见的目光不够友好而已,开始拳脚相加,而后动了刀子,乃至最终演变成各派摩托车手到餐馆外的停车场展开枪战,爆发血案。

为了防止发生更严重和更暴力的事件,德州酒业及饮料委员会已经对双子峰餐厅做出停业一周的决定。

威科警察局长Patrick Swanton表示:“这是我在近35年的执法工作中所经手的最暴力及可怕的(恶性)案件”。

起初,德州警方欲起诉192人,但这一数字在当天晚些时候下调至170人。案发后,警方在现场收缴了100多支武器。

Swanton说,案发后他们又接到报告说,一些外州的摩托车帮成员准备或正在朝威科而来,这里可能爆发更严重暴力事件。Swanton对电视台记者表示:“我们想告诉他们,不要前来,否则这里的监狱有足够大的地方收治他们。”

尽管这一事件已经平息,但韦科市警方还是在当地加强了安保,当地民众担心帮派的残余势力可能会重返。

    责编: Amy

    上一篇: 前泰国总理英拉出庭应审

    下一篇: 美中关系改善无望 或逼近临近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