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江泽民三个痛处再被暗点
2015-05-20
5月18日,央视新闻联播新闻中提到〝黑河市爱辉区爱辉镇政区名称用字恢复为瑷珲〞,称要铭记沙俄对待中国的屈辱历史。熟知历史的国人都知道当年清政府被迫与沙俄签署的〝割让中国黑龙江以北、外兴安岭以南60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的《瑷珲条约》。在中俄首脑刚刚在莫斯科红场表现出〝非同一般的关系〞后,中共提及沙俄侵华历史,到底是何用意?难道是中俄关系出了问题?

笔者认为非也,中共刊登该新闻应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是在提醒中国民众谁才是真正的卖国贼,那就是通过1999年中俄签署的条约、向苏联出卖了中国三百多万平方公里土地的江泽民。江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出卖国土之多远远超过了清政府,而且其永久性地断绝了后代子孙的讨还之路。对此罪行,江和中共一直在刻意隐瞒,欺骗中国的民众。如今官媒含蓄曝出,明显戳中了江的一大痛处。

让江泽民痛的还不止这一处。5月16日,中共《人民日报》海外网旗下微信公号〝侠客岛〞发文,披露了其最近和今年初在美国采访哈佛大学费正清中心第二任主任傅高义的内容,其中谈到1997年,时任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访问美国时到哈佛大学演讲一事。当时,哈佛一些学者因为〝六四〞缘故,不愿让中共领导人来,而任东亚研究所长的傅高义顶着压力促成了江的访问,规格明显不高,而且哈佛校长自始至终都没有露面,想拿到哈佛荣誉博士的江也没有如愿。

这篇报导戳中的要害是江泽民能爬上中共总书记的高位,完全是踏着学生和市民的鲜血,而这也是江一直想极力撇清的,但却从来没有成功过。此外,江在海外的作秀并非如其在国内宣传的那般〝受到热烈欢迎〞。

而就在〝侠客岛〞发此文的前一天,即5月15日,中共《军报》整版刊登李先念的女婿、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的文章,他在文章中大批〝用人腐败已经成为祸国殃民、毁军败政的最大祸根〞以及军中卖官及〝拉帮结伙〞等问题。由于刘亚洲一直力挺习近平,并为习所倚重,因此有分析指文章所说的军中〝大老虎〞除了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外,还指向近期传被查并确诊患癌症的郭伯雄及总政副主任贾廷安等多名中共上将,而徐、郭、贾都是江一手提拔起来的,贾廷安还是江非常信任的大秘书,三人在军中的帮派分别是〝东北军〞、〝西北军〞和〝河南帮〞。

在东北军、西北军之首或死或岌岌可危和其部下纷纷被查的情况下,贾廷安和其〝河南帮〞显然也大事不妙。从习阵营以往打虎的节奏看,大秘书的倒台往往昭示着其侍奉的〝主子〞的末日将临,如果贾廷安某一天被查,江泽民的好日子也就倒计时了。江如何能不痛?江泽民接连三个痛处被官媒点中,个中原因,大家心知肚明的。
    责编: Amy

    上一篇: 揭秘近2千人删帖大案:删帖一天获利数万元(图)

    下一篇: 与令计划妻子有关“陕西首富”协助调查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