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卡车与运漆车相撞 司机全身溅满黄漆
2015-06-02

这名司机驾驶卡车与另一辆运送油漆的货车相撞,身上被涂上厚厚的黄色油漆。(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司机日前在图拉地区M-4高速公路驾驶卡车,不幸撞上一辆运送油漆的货车,司机和卡车驾驶室都被涂上厚厚的黄色油漆。

  当时这名男子正驾车沿着高速公路行驶,追尾撞上一辆同向行驶的油漆车。这起事故导致油漆罐爆裂,油漆车以及公路路面,都被厚厚的油漆所覆盖。此外,油漆还喷洒到卡车上,卡车的挡风玻璃破碎,卡车驾驶室和司机也都被涂上油漆。

  两名司机都被送到医院,所幸他们的伤势都不算严重。过路的驾驶者们在现场帮助并救出出事司机,该段公路的交通也被封锁,直到油漆被清理干净。


        两车相撞产生的力量导致油漆灌爆裂,卡车的挡风玻璃破碎,油漆覆盖驾驶室。(网页截图)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新娘躺棺材里现身婚礼现场 震惊来宾

    下一篇: 南韩MERS失控 中台游客纷打退堂鼓 或转游日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