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国宣传杂志在亚马逊网站销售
2015-06-06


伊斯兰国英语宣传杂志《达比克》(Dabiq)开始在网络零售商亚马逊网站上销售。
一共有4本不同的杂志出版品在亚马逊网站上贩售,杂志也可以在其他地方免费下载。
《达比克》杂志在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的亚马逊网站上可以买到。
达比克是叙利亚西北部一个小镇的名字,也是伊斯兰教末世论中穆斯林与基督徒最终决战并获得完胜的地方。
伊斯兰国2014年开始以这个小镇为名发行宣传杂志。

杂志介绍

亚马逊网站上介绍说,《达比克》杂志是一本期刊,“焦点在团结、追求真理、移民、圣战和社区”等议题。
根据网站上的资料,该杂志的出版作者是生命媒体中心(al-Hayat Media Centre)。
生命媒体中心是伊斯兰国面向西方的媒体分支,制作录像和新闻通信。
网站上还说,该杂志的出版社是“创造空间独立出版平台”,这是亚马逊拥有的个人出版公司。
伊斯兰国在英国被列为恐怖组织。
    责编: Amy

    上一篇: 长江3岁罹难女童 承诺“给妈妈带回好吃的” 图

    下一篇: 债市抛售对新兴市场意味着什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