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和联军领导人检视打击伊斯兰国行动
2015-06-02

(从左至右)伊拉克总理阿巴迪、法国外长法比尤斯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布林肯在法国巴黎举行多边外长会议后召开记者会(2015年6月2日)



法国、伊拉克和美国三国的高级官员表示,他们对伊拉克境内的反伊斯兰国联军有信心,但他们同时强调,还需要增加装备与训练,以便增强进攻力度。


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布林肯星期二在巴黎召开的多边部长级会议上说,联军在伊拉克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斩获,但他也承认战场上存在失利。


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和法国外长法比尤斯一同参加记者会。布林肯谈话的重点集中在伊拉克方面,但他也简要提到叙利亚政治稳定的必要性。叙利亚是打击伊斯兰国行动的第二条前线。


伊拉克总理说,伊拉克亲政府的军队没有获得国际联军的充分支持。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南韩MERS失控 中台游客纷打退堂鼓 或转游日本

    下一篇: 贪腐丑闻分裂足球界 欧洲欲抵制国际足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