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摆摊争露脸 纽约街头艺人盼圆星梦
2015-06-07
(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7日专电)在纽约,谈到街头艺人,就会想到每天万头攒动的地铁或几大车站。纽约地铁每天超过500万人使用,人来人往,穿梭来、穿梭去,提供了表演艺术者最大的免费“秀”场。

  很多表演者不是冲著钱而来,主要是来秀,以吸引诸多令他们满足的目光、陶醉的心理,当然也有人期待伯乐出现,一圆星梦!

  伴随地铁之外,包括中央大车站、宾州车站、时报广场、中央公园、SoHo、华埠、南街码头等交通转运站或知名景点,也是这些街头艺人另一个表演舞台。

  在纽约如此有艺术氛围的大天地里,不管是代客画人像、吉他自弹自唱、拉小提琴、击非洲或南美印地安鼓、跳嘻哈舞,甚至刻冰雕、表演默剧、弹钢琴(电子琴)、拉二胡、清唱都有,各种才艺皆有,内容五花八门,奇装异服,目不暇给。
    责编: Lisa

    上一篇: 地铁7号线延长段10月底开通

    下一篇: 6月新娘首选 曼哈顿婚礼最贵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