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励志 120公斤胖妞成为时尚博主
2015-06-08

Nicolette Mason以120公斤的重量,能在以瘦为美不瘦就死的时尚圈杀出一条血路,堪称胖子界的励志榜样。

  (综合报导)Popsugar网站的文章里写到:“现在的婚纱已经不是想像中的样子了,时尚博主们给了婚纱许多奇思妙想,包括使用一些奇怪的装饰和花花绿绿的布料。胖胖的时尚博主兼专栏写手Nicolette Mason就是这样做的。她和Ali Tahan结婚时,就选择了薄纱雪纺长袖、大面积金色贴花的一款婚纱,搭配古铜色串珠发箍。

  在这个分分钟都有时尚博主冒出来的的时代里,在INS,LOOKBOOK上贴贴照片就可以被叫做博主了。但Nicolette Mason可不是你以为的这种。她的个人博客目前已经有近100万的粉丝。年初时尚网站Fashionista列了二十名最有影响力的个人穿搭博客,她就是其中之一,和她同时上榜的,是我们很熟悉的博主Chiara Ferragni、Aimee Song、Wendy Nguyen,Nicole Warne……几乎都是瘦子!

  为什么会成为时尚博主?Nicolette Mason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曾说过,自己从12岁开始就立志要从事时尚行业(那么我有点好奇立志从事时尚行业的女孩为什么允许自己胖到120公斤。)为了实现时尚博主之梦,Nicolette Mason从洛杉矶来到了纽约。她长期为《Marie Claire》杂志写专栏介绍加大码女孩的穿衣故事和购物心得。在时尚博客还没有大规模红火起来时,Nicolette Mason就开设了个人博客,除了各种时尚趣事和导购指南外,还分享了很多个人街拍。在美国这个很多人的尺码都是XL的神奇国度,以胖女孩标签出现的她,迅速受到追捧。

  美国媒体总结过她窜红的原因,是因为她的“现身说法”激励了很多女性,让很多人明白,不是只有瘦子才有打扮自己的资格,胖也一样可以穿得时髦。她自己曾写过:“我想要成为那些觉得自己不能穿比基尼的女性的灵感源泉,她们值得穿得更美。”她的所有街拍,笑容都非常自信。

  除了常年给与时尚撰写专栏。她还给时尚品牌担任顾问,与不少设计师合作推出针对大码女性的系列。前几年,她和美国购物网站合作推出了专为胖人设计的全码服装,最大是5XL,让胖子们也有好看衣服穿。前段时间,她又和美国服装品牌ModCloth联手推出的“Girl Gang”系列,提供码数从 XS 到 4XL 的服饰,为体型偏胖的姑娘设计时尚裙子。Nicolette Mason认为,时尚不应该有壁垒,女性一定要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只要自信就会很美。

  作为炙手可热的时尚博主,除了时尚杂志外,美国的电视节目也频频对Mason伸出橄榄枝,最近她还登上了“Today”和“Good MorningAmerica”节目。她也利用她的博客作为一个平台来和更多的人探讨社会问题,包括种族,性别和身材。

  对于自己的风格,Nicolette Mason说道:“我的风格是我特意设计的。在我青春期的早期,我总是本能得拒绝一切女性化的东西。但是当我成年之后,我开始拥抱我喜欢的粉色,以及所有柔软的、精致的女性专属饰品,并且对我的衣柜进行了颠复性的改造。我的风格这么多年也在不断变化,但有一件事我一直是坚持不变的:就是对所有女性化东西的热爱,以及对那些blingbling的东西的热爱。”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有薪病假7月1日施行 一年至少3天

    下一篇: 中国土豪横扫美国 已经快买下两个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