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列动漫黑名单 8家网站被关停
2015-06-09
6月8号,中共文化部公布所谓的暴恐色情网络动漫产品〝黑名单〞,38个产品被列入,搜狐、优酷、腾讯、百度等29家网站遭警告、罚款,漫画岛等8家网站被关停。

中共文化部公布,《进击的巨人》、《死亡笔记》、《东京残响》、《学园默示录》等38个网路动漫产品被列入〝黑名单〞。

爱奇艺、优酷、搜狐、腾讯视频等29家动漫网站,被指含有违法犯罪和渲染暴力、色情等内容,遭到警告、罚款;漫画岛等8家动漫网站,被指提供含有违规内容的网路动漫产品被关停。

山东民众张恩广表示,网路动漫产品深受年轻人和小孩喜爱,当局以所谓暴力、色情查处这些动漫产品,主要还是加强网路言论管制,同时,排挤外国动漫产品。

山东民众张恩广:〝那肯定是怕他们借着在国内的一些(动漫)游戏方面的对青少年的影响,其实并不是说色情和暴力,它这种封杀,各个方面的,其实最终还是为它们这种制度找到一个根基,然后,找到了个维护下去的办法。〞

中共文化部还宣称,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网路动漫市场的监管和处罚力度,对一些多次违规的动漫经营单位要关停,甚至吊销经营许可证。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实际就是为了它们自己的安全,为了它们统治者中共它们自己的安宁,所谓的稳定,所谓的暴力、色情、恐怖,不健康的这种信息等等,这些信息不是中共它们所要屏蔽的内容主要方面。〞

张恩广说,专制国家没有任何自信感,它主要就是靠谎言和暴力,来阻止新闻真相的传播,甚至从儿童开始进行谎言灌输,然后再靠删帖、屏蔽、封网来控制人们的视觉听觉。

新唐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惊爆车峰案洗钱千亿 涉间谍罪介入高层内斗

    下一篇: 进入6月份 京城传出3则不寻常消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