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大秘马成效去职 大老虎落马在即
2015-06-10
郭伯雄前秘书,南京军区陆军第31集团军军长的马成效去职,由第12集团军参谋长黎火辉少将接任。马去职原因尚不得知,媒体估计很快将传出消息。

中共《解放军报》10日在第6版刊登署名陆军第31集团军军长黎火辉的一篇文章《领导干部要带头立起高标准》。此可证实31集团军军长一职已由12集团军参谋长黎火辉少将接任。

据了解,郭伯雄1997年–1999年担任中共兰州军区司令员期间,马成效被郭伯雄从兰州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参谋提拔为兰州军区司令部作战部副部长,成为郭伯雄的贴身大秘。

海外媒体此前报导称,徐才厚落马后,媒体普遍认为按照中共军队的双首长制,郭伯雄与徐才厚沆瀣一气卖官鬻爵,郭落马是早迟问题。多家媒体对郭伯雄的报导中也数度提及马成效。

有分析指,中共打虎套路是剪除党羽亲信及亲属肃边之后,宣布大老虎落马。而马成效的去职,证实了先前坊间揣测”王岐山要十拿九稳方才公布的说法”。

    责编: Amy

    上一篇: 叫板刘云山?云南书记李纪恒替习李发声?

    下一篇: 古懿:如何成为勇于追寻真相、独立思考的80后、90后青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