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郭伯雄?传战车装甲车入北京(组图/视频)
2015-06-07

一批步兵战车及装甲车,正运进北京城内。(网络图片)

香港《东网》报导,海外传媒发布民众昨日(6月6日)在北京传媒大学附近拍摄到的片段和照片,画面所见,一批步兵战车及装甲车,正运进北京城内。

由于周永康公审日期迟迟未定,传出被查已久的军中大老虎郭伯雄案也久未公布。这次军方调集装甲车入城,原因和动机引起外界关注。

海外博闻社5月13消息称,从不同渠道核实,前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被调查期间发现患癌症,目前被控制在军队医院。其癌症严重程度待进一步确认。

不过,迹象显示,当局仍对郭伯雄案抛出极为审慎。香港《南华早报》英文版早前引述接近中共军队高层的消息人士称,尽管是徐才厚主管政治教育和军队人事,但郭伯雄在1999年成为中央军委副主席时,控制军队作战和训练任务超过10年,许多现任司令员都曾经接受他的训练和提拔。


一批步兵战车及装甲车,正运进北京城内。(网络图片)

    责编: Lisa

    上一篇: 学者:中南海更激烈内斗一触即发 习近平破禁打江

    下一篇: 穗大学毕业生整形为求职 占整容大军3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