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投资移民陷阱多 有钱不一定就能成功
2015-06-12


近年来,赴美投资移民成为中国富人圈里的热门话题,甚至很多中等收入人群也对赴美投资移民非常感兴趣。但是,赴美投资移民并不像一些移民中介所宣称的那样只要有钱就可以移民成功,其中也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陷阱。

赴美投资移民条件苛刻
首先,美国的立法非常精明,既要拿你的钱,又要做面子,对境外投资的资金来源要求必须是合法来源,而且必须要提供过去五年的完税证明,如果有经营企业,也要提供证明资金如何通过企业经营、分红或者其他合法方式获得。许多投资人就是因为不能证明资金合法来源而导致不能获得绿卡。

其次,是即使资金来源合法,投资50万美元也要创造至少10个就业机会才能获得绿卡。如果投资人的个人投资失败或者投资的“区域中心”经营不善,没有能够创造至少10个就业机会,那么投资人也不能获得美国绿卡。

赴美投资移民陷阱多
目前很多赴美投资移民的中介在宣传上存在不实的宣传。比如,有的移民中介承诺赴美投资移民的投资“保证”会获得6%的收益。这种保证在法律层面是不被允许的,因为是投资就会有风险,所以这种宣传并不可信。

大多数投资移民是投资“区域中心”,因为资金要求比较低,而且不需要自己经营企业。投资美国的区域中心分为两种方式,入股方式和贷款方式。入股方式能够更好的保护投资人的利益,如果选择贷款方式,假设投资人投资的区域中心经营失败,贷款方是债权人,受益方是债务人,债务人在经营不善的情况下可以申请破产,而且根据美国的法律申请破产很容易被通过,并且美国的法律优先保护本国工人,会首先对它们进行清偿,往往外国投资人会分文无归。而选择入股方式的话,即使经营不善申请破产还会有资产清算,投资人多少还会拿回一些资金。

投资移民需量力而为
移民美国已经形成一个热潮了,可是我一般会奉劝,如果没有这个经济条件,就是勉强达到这个经济能力情况下也不要移民。投资移民是有风险的,并不像一些中介讲的那样。往往有一些客户可能是双职工,老公在单位里,太太在单位里,各自分了一套房,如果在一线或者二线城市,把这两套房卖掉能350万,勉强卖350万,没有多余的钱。如果用这全部家当去做投资移民,你就没有退路了。没有这个风险承担能力,我不推荐去投资移民。就像你有一个经济房,把房子卖掉买股票,可能不是一个很负责任的建议。 

但是你真决定移民的话,我们的专业团队可以提供全套服务。从选择区域中心、评估区域中心、净值调查、准备临时绿卡的文件、准备正式绿卡,乃至五年以后退出区域中心,为你保障应得的利益。
    责编: Amy

    上一篇: EB5有待变 估不妨唐人热

    下一篇: 投资50万港币创业 移民台湾再开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