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网络系统瘫痪 美全球签证发放工作受阻
2015-06-19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18日报道称,美国政府的网络系统再次陷入瘫痪,导致美国在全球发放签证工作受阻。美国官方肯定,此次网络瘫痪由技术故障引发,排除了受到外来黑客攻击造成瘫痪的可能。

  据英国路透社消息,美国国务院电脑系统陷入瘫痪,预计签证系统无法在下周前恢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在当地时间6月17日表示,美国国务院预计影响旅行签证的技术问题下周前无法解决。

  美国官员承认,来自公共及私营部门的100多名专家正在努力解决该问题,但他目前无法就恢复时间提供更多详情。

  美国国务院12日宣布,美国海外护照和签证系统出现技术问题。这一故障导致美国在全球各地大使馆及领事馆无法打印签证、一般护照以及其他旅行证件。美国国务院表示,此次技术问题并非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公民证件或签证类别,预计5月16日以后的海外护照申请受理将受到影响,同时,美国使馆无法打印于2015年6月8日之后获批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

  报道指出,这是2014年7月以来,美国签证护照系统再度发生类似问题。但声明称,这两次故障虽然造成的后果相似,但两起事件并无联系。美国国务院在网上的最新声明中指出,相关问题并非网络攻击造成。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MIX儿童阅览室开张 夏日玩转图书馆

    下一篇: 房租继续走高 无停步迹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